Journey

Friday, August 14, 2009

...

刚看完钧的部落各.................
好多茹的照片........
突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很想念她那块脸耶,
她那块嘟嘟嘴....
真的太久没看到她了....





好像她哦...
一看到她的话....
我一定会把她抱到呼吸困难,然后像ROTI CANAI 了我才放手!!!><
哈哈。。你小心点oh!!!
我“啄屎飞鹰”说到做到!!!

你看,你看...
为了你..
我打华语...
我又献给你我的第一次了...
哈哈哈哈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