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urney

Thursday, November 10, 2011

信任到底是什么?



反复的回想,我才知道,我不曾信任过任何人。

包括你~

我好失败~

我只希望我可以放下家里的包袱。
只有这样我才会知道信任的意义。

还有,我需要很自豪地说~
我把我内心的黑白世界都掩盖得很好~

One day, I really will suffer from depression. Ish.....
kah yao ahhh~ as long as the completion of my studies, everything will be master in my hands!
HAHAHA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